当前位置:

市妇联:在廉政教育中受警醒、知敬畏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曾晓莉 编辑:谢航 2023-11-14 17:03:07
 

为认真落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11月13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走进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拧紧思想“总开关”。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走进主题展厅,全面深入了解党的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重大成效。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影视等方式,近距离感受近年来查处的一批渎职、贪腐的典型案例,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篇篇悔恨的忏悔录深刻揭示了贪腐带来殃国祸家的恶果,“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警示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警醒,灵魂上受到了触动。

“昔日是意气风发的领导干部,今日是身败名裂的阶下囚,这样的对比太鲜明、太震撼了。我们要以案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忠诚干净担当的行为底线,干干净净干事,清清白白做人……”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把好人生“总开关”,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让党放心、让妇女群众满意的“娘家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