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开展“守清廉本色 兴正气家风”家风家教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1-21 09:32:47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续营造机关廉洁文化氛围,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11月19日,在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市财政局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在慈利县三官寺罗潭村开展了一次“守清廉本色 兴正气家风”廉洁教育活动,活动当天有近100人参加。

d54d8a59b1dfa5ad424ef8a856f3d64.jpg

活动当天,市财政局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家风微视频,1名干部职工代表从“文明立家”“以严兴家”“书香人家”“廉洁治家”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身边的家风家教故事,弘扬学廉、践廉、倡廉的家庭美德。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讲话,要求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将好家风融于好作风,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要做廉洁文化的践行者,当好廉内助,共建幸福家。正好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同时,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活动期间,还组织了干部职工子女体验非遗扎染和陶艺制作,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感悟工匠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家在家风家教的熏陶中深刻领悟到传统文化中“向上向善向廉”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修身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党员干部以淳朴家风促进良好作风,以良好作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共同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财政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