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加强示范引领 提质清廉建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1-22 09:50:00
 

11月21日,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谷小兵、三级调研员范正红一行,赴永定区妇幼保健院调研交流市卫健系统“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市人民医院纪委、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市中医医院纪检办相关负责人和区妇保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

58d10b4f4c3e627a75ed43f0d562ba8.jpg

工作交流会采取查看现场、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调研交流组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区妇保院十楼创意新颖、主题突出、图文并茂的清廉文化长廊。之后,观看了该院“清廉医院”建设宣传视频。听取了区妇保院从党建引领、强化教育、落实制度、严查细找、巩固成果五个方面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工作的主要做法及亮点,同时针对该院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难点,围绕今年纪检监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913b605edb0116ee5cfb60d03ecd1d7.jpg

市人民医院纪委和市中医医院纪委分别就各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落实情况、难点痛点和创意想法进行积极沟通交流,就如何将该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分享了经验。

调研交流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区妇保院“清廉医院”建设的各项举措与成效,认为该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有特点、有制度、有宣传、有深度。督促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重点医院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对医院持续稳定发展的重要意义,压实主体责任,发挥纪检监督责任,立足现有资源,突出工作亮点,不断厚植清廉建设氛围,力争打造“清廉医院”建设的样板和示范,让“清廉医院”建设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