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投集团: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1-08 16:40:27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廉洁意识和纪法观念,建设清廉国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7日,市交投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参观张家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活动,集团总部及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共150余人分三批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党的国家领导人在各个时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重温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党纪政纪条规,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取得的重大成果,近距离感受了张家界近年来查处的一批渎职、贪腐典型案例。宣传教育视频中母亲撕心裂肺的痛哭、当事人泣不成声的忏悔,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让人真实的感受到了从“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警示效果直击人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既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课,也是对思想、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案为鉴、深刻汲取身边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牢记纪律底线,守住法律红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