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建行纪委驻张家界分行纪检组:以案为鉴知敬畏,清正廉洁守初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波毅 编辑:谢航 2023-11-03 16:01:44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31日,省建行纪委驻张家界分行纪检组组织建行张家界分行前往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分行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47人参加。

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纪检组提前制定活动方案,聚焦领导班子以及信贷、财务、集中采购等“关键少数”“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紧盯权利集中的人和岗位,做到提前谋划、重点突出,有效确保了此次活动的实际警示效果。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展厅内步步见廉景、处处闻廉声、时时受廉教,通过图文展示、全息投影、情景体验等多种形式,以鲜活详实的典型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张家界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深刻揭示了“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惨痛教训,让现场党员干部们在视觉、听觉上了接受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党课。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之弦,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省建行纪委驻张家界分行纪检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抓紧抓实警示教育,分层分类施教,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化以案促改促建促治,进一步筑牢全行干部员工廉洁从业的思想根基。”(省建行纪委驻张家界分行纪检组 吴波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