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2-19 14:04:33
 

为扎实推进党政机关工作作风,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12月16日上午,永定区发展和改革局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大会,进行了“以案释纪”廉政党课,区发改局机关和所属二级机构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219134616.png

会上,永定区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午阳同志组织学习了《永定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五个一律”纪律规定》,分析了近年来永定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系统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作风纪律问题,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委“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五个一律”纪律规定等要求,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提高免疫力。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秉持“赶考之心”,把岗位当“考场”,以人民为“考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