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张家界进行时】全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思琪 编辑:谢航 2023-12-12 09:38:10
 

为扎实推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持续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近日,张家界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座谈会在崇实小学北校召开。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各区县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各区县教育局就“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崇实小学北校、武陵源区索溪中心学校、慈利县第一完全小学、桑植县芙蓉学校、桑植县第一中学依次作“清廉学校”建设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张家界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从严治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各区县教育局、各学校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加强研究,把握规律,将清廉建设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相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创新载体,注重实效,着力培树样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市教育系统“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