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编辑:谢航 2023-12-09 11:13: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清廉湖南和清廉张家界建设工作有关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意识,努力打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5095125.png

11月29日,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背叛的代价》警示教育片。教育片客观真实地记录了我市部分党员干部忘却初心,在权力和利益面前迷失自我,一步步走向深渊的过程,观影的全体党员干部心灵都受到了莫大的震撼和冲击,警示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入党入职的初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腐败行为和不正之风。

微信图片_20231215095146.png

12月4日,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欧兵波召开党风廉政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欧兵波根据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进行了讲课,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守牢底线。

参加教育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不仅在视觉上受到冲击,精神上也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时刻守好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