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监委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谢航 2023-12-15 09:14:17
 

12月14日,张家界市监委召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小平出席并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肖运谋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会上宣读了《张家界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聘请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的决定》。据了解,经过部门推荐、资格审核、专项考察等程序,来自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共15人成为张家界市第二届特约监察员。受聘的特约监察员在交流发言中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同时做到严于律己,树立和维护特约监察员的良好形象。

图片

🔺受聘的特约监察员

会议指出,特约监察员制度因监察体制改革而设,既是健全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一项制度性安排,也是保证监察权公正规范行使的一个重大举措。特约监察员要主动作为敢担当,当好“监督员”;要提升能力善履职,当好“参谋员”;要深入基层解民困,当好“联络员”;要讲好纪检监察故事,当好“宣传员”。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特约监察员的监督,积极探索创新保障机制,为特约监察员履职提供有力保障,助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新任的特约监察员还参观了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