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明永创 编辑:谢航 2023-12-20 17:20:00
 

12月19日,永定区委办召开全体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全区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914187875.jpg

会议学习了永定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五个一律”规定》和区纪委关于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通过学习规定和通报,以律正本、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引导全体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廉洁之心。

会议指出,党办干部作风代表着党办形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提升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强化规矩意识,提高工作效率,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办机关作风建设。

会议强调,党的作风建设是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必然要求。加强办机关作风建设,是推动党办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加强办机关政治建设,持续改进作风,标本兼治严防“四风”问题,促进办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守牢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五个一律”规定,遵守各项制度规定,坚持“廉字打底、干字当头”,不断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努力营造党办干事清正、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