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士铭 谢 航 编辑:谢航 2023-12-29 09:19:26
 

图片

12月27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武斌宣讲授课。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张武斌以《以自我革命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题作专题宣讲,从“党的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以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对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这两个重要课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授课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历史的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深入践行“两个永远在路上”,坚定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钉钉子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严格自我要求,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全面检视整改,加强自我警醒、注重防微杜渐,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警醒,做一名忠诚于党、真心为民的纪检监察干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