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1-16 12:18:10
 

1月1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会上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党的自我革命史和纪检监察工作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一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科学体系,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二要认真按照中央纪委全会和即将召开的省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筹备召开好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三要突出“两个维护”深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不断净化政治生态。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在推进反腐败斗争上绝不回头、绝不松懈、绝不慈悲,永远吹冲锋号。五要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六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