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紧盯节前关口 严格监督履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1-27 09:52:15
 

1月26日,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召集全体组员及市人大机关纪委全体干部,召开了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第一次会议,紧盯春节临近重要关口,全面部署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督促全体干部坚持学理论、学思想、学法规,从根本上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

会议还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纪检监察组对市人大各委室工作进行全过程融入式监督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研究讨论了2024年工作要点,强调要抓好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常态化,不断深化融入式监督工作内涵和举措,不懈推进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巩固完善好清廉建设成果。会议还要求,要紧盯节前关口,重点围绕“两带头五整治”要求,全面加强市人大机关纠治“四风”专项监督,确保平安过节、清廉过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