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城管局:节前监督“不松劲” 作风建设“不停歇”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袁梅、陈虹辰 编辑:谢航 2023-12-29 18:47:42
 

节点就是考点,节风体现作风。为进一步严肃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廉洁过元旦,清风迎新年,12月27日至28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机关纪委督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集中两天时间对局机关和市环卫处、市园林绿化中心、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垃监站、市市政中心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通过查人、查物、查车等方式,就干部职工到岗到位、请销假情况、公车的管理和使用、去向牌是否规范、“两带头五整治”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结束后,紧盯“关键少数”,督查组对各相关单位负责人一一进行反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并督促整改,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不留遗漏。同时梳理建立作风问题专项台账,发布督查情况通报,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紧盯重要节点开展干部职工作风监督不仅是常规动作,也是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的有力措施,着力发现问题、纠正问题,着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止让小事情演变为大问题。”张家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来,市城管局始终秉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多措并举抓实干部职工作风建设。通过廉政党课、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廉政温馨提示和观看廉政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干部职工进行日常教育熏陶,不定期开展作风建设督查,持续强化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为推进张家界城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