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学正风,弘扬清廉正气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1-30 18:49:51
 

11月29日,市八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人大大讲堂—“以学正风”专题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褚新年、龙维务、陈光明、邓剑以及秘书长郝超参加,副主任周芳列席会议。

郝超以《“以学正风”就是要实事求是》为主题,从崇尚反腐、清廉、节俭之风出发,结合古今案例进行专题授课,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和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反腐倡廉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凝心铸魂,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境界。始终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执着追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高质量好效果,为全力打造具有张家界特色的人大品牌赋能增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