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春节后实地查岗 敲响新年作风“警钟”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2-19 11:31:16
 

2月18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一道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实地查岗”的方式,对机关干部到岗情况和工作纪律、工作秩序、工作氛围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机关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工作模式”,收心归位、拧紧发条,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进入工作角色。

4529335894772af87b003609946ee80.jpg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奇满指出,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要以常抓不懈的态度和敢于动真碰硬“亮剑”的决心,严格加强干部日常监督,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敲响新年作风“警钟”,堵住作风问题“起点”,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

从督查结果看,除因病因事请假的干部职工以外,市人大机关其他干部职工均按时到岗到位,工作秩序井然,工作状态良好,充分展现了人大干部的良好风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