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2-19 11:34:32
 

2月18日,农历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3年以来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举行。.jpg

我们将2024年定为全市住建系统纪律规矩教育年。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胜要求,全体住建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见诸行动,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突出位置,坚决防范“七个有之”问题,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着力纠正政治偏差,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用学习提认识,用责任保落实,用制度堵漏洞,用宣传营氛围,用纪律作保障,促进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组长胡蓉就目前省、市党风廉政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我单位在2024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并听了相关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书,深受触动。

市自来水公司、市质安站、法制审批科作党风廉政表态发言。市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市自来水公司中层以上干部骨干、纪检监察组同志等154人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