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社局:新年开讲“廉政第一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2-19 15:00:15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2月18日,在2024年农历新年的首个工作日,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以“学案例·知敬畏、观廉片·守底线”为主题的“廉政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40219145902.jpg

廉政课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学习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波同志就如何强化系统干部职工政治责任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他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坚守做人底线和从政底线,不逾越纪律红线,不触碰法律高压线,同时做到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