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系统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尔军 编辑:谢航 2024-02-19 11:57:13
 

2月18日,春节返岗第一天,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根据上级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派驻监督市直宣传系统实际需要,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为推动2024年全组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收心会,系统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系列重要文件是做好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要立足宣传文化系统特点,充分发挥派驻监督的权威和优势,一刻不停加强自身建设,全方位深入监督,推动压紧压实驻在单位和综合监督单位主体责任。一要持续做实政治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二要持续抓严作风建设,巩固拓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成效,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三要持续抓好专项监督,继续做好创文巩卫监督,落实好上级部署的各类专项监督任务;四要持续推进清廉建设,推动宣传文化系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创建清廉机关,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清廉建设文化氛围;五要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升斗争本领,时刻坚守廉洁底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

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