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敲警钟 持续推进“清廉交易”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郑新明 编辑:谢航 2024-02-28 10:12:58
 

2月2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张家界市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十项措施>的通知》,收看了《背叛的代价2023》,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深处的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总结了交易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继续以“交易为公、交易为民、交易为效、交易为廉”为目标,与监管部门共同推动政府性投资工程招投标实施办法出台,科学推行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加大远程异地评标力度,持续推进公共资源“清廉交易”,进一步发挥“防火墙”作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