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水投集团:绷紧纪律弦 督查挺在前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段和勇 田蕾 编辑:谢航 2024-02-19 08:45:26
 

2月18日,节后首个工作日。一上班,慈利县水投集团纪委工作人员便深入所属公司、机关部门和驻村工作队,开展纪律作风督查,力促员工尽快收心归位,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每到一处,督查人员都通过问、查、访等形式,翻阅上班签到册、查看请假手续、核对相关人员去向等方法,重点督查上班到岗到位、工作纪律作风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进行纠正和整改。

“节后开展纪律作风督查是为了督促员工做到人到岗、心到位,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县水投集团纪委书记如是说到,后续县水投集团会对各公司、各部门工作纪律、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经常性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守纪律不松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