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慈利县:为民服务 情暖寒冬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2-07 10:28:2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近日,一场大雪将慈利装扮得银装素裹,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堆雪人、打雪仗,尽情享受这场大雪带来的欢乐。但与此同时,持续的降雪导致道路结冰、积雪堆积、棚屋垮塌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以雪为令、闻雪而动,除冰扫雪,为民解难,积极应对大雪造成的不便,切实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安全。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带头破冰除雪。.jpg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带头破冰除雪。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众志成城、除冰扫雪,保障小区道路通畅、群众出行安全。.jpg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众志成城、除冰扫雪,保障小区道路通畅、群众出行安全。

南山坪乡纪委干部同大家一起帮助辖区超市搬运放在屋檐下的商品,防止造成安全事故和财产损失。.png

▲南山坪乡纪委干部同大家一起帮助辖区超市搬运放在屋檐下的商品,防止造成安全事故和财产损失。

金慈街道纪工委干部与社区志愿者一起为高速公路滞留人员免费发放生活物资。.jpg

▲金慈街道纪工委干部与社区志愿者一起为高速公路滞留人员免费发放生活物资。

龙潭河镇纪委干部深入全镇各超市检查钢架棚安全措施。.jpg

▲龙潭河镇纪委干部深入全镇各超市检查钢架棚安全措施。

暴风截图2024275168141.jpg

▲二坊坪镇纪委干部夜以继日除雪、推车,助力镇域内交通要道通畅,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