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鹏宁 编辑:谢航 2024-03-14 16:42:46
 

3月14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军梁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于金武同志作重要讲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4163539.jp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家教家风教育活动,严格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的八条措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清廉住房公积金建设。

会议强调,一要抓实政治监督。聚焦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坚决防范“七个有之”问题,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二要抓实“清廉机关”建设。聚焦清廉大厅、清廉机关建设落实党组主体责任,推动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若干措施,积极创建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基地和清廉单元样本。三要抓实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把更多精力集中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上。四要抓实纪律建设。对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加强以案明纪,严管厚爱相结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