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清廉主题书法作品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陈飞燕 邹力 编辑:谢航 2024-03-04 09:13:49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浸润作用,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指导下,举办了为期两个月的“以清为美以廉为荣”主题书法作品展。

图片

本次书法作品展自2024年1月启动,得到了全市法院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30余件,择优进行展览。创作者们以笔为骨展示清风亮节,以墨为韵凸显如磐初心,笔墨挥洒之间,将廉洁文化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以书言志、以物示廉,以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本次书法作品展为契机,号召广大干警在书法艺术的浸润中汲取廉洁文化营养,激励广大干警赓续红廉基因,传承优良作风,弘扬清风正气。

图片

据悉,近年来该院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开展了“亲情廉政赠语”征集活动、家属开放日暨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清廉故事征文活动等,打造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区、廉政标语走廊、党建书吧等廉洁文化阵地,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