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4-03-14 17:10:30
 

3月1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及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市政协机关党组作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报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明确2024年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立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汤敬波出席。

图片

过去一年,在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机关党组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政协各项工作开展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要突出政治属性,筑牢政治忠诚,发挥好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政治引领作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常态长效,永远吹冲锋号,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要坚持严实标准,扛牢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清廉机关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纵向延伸到底、向委员全面覆盖到位。要务必实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发挥好“委员双考”“三项机制”等制度作用,促进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干实事、谋发展,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张家界市高质量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