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珊、黄捷 编辑:谢航 2024-03-28 15:30:36
 

3月27日下午,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院长姚媛贞主持,党委书记陈明及在职院领导、院中层干部共170余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40328152004.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张家界市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十项措施》。院纪委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剖析了2023年医院查处案件并通报了人员处分情况。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严守规矩纪律,严守医德医风,同时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全院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法底线,自觉拒腐防变,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保持下去。一是抬高坐标、提高站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谋变图新、善作善成,加快发展医疗健康新质生产力,一体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三是从严务实、刀刃向内,不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发挥“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就医环境。

会上,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并对获得2023年“清廉科室”荣誉称号的10个科室进行了颁奖。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