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经投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经投集团纪委 编辑:谢航 2024-03-25 09:18:12
 

3月22日上午,市经投集团公司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党委班子、经营班子、成员(控股)公司班子成员、集团机关部室负责人、集团驻乡村振兴工作队负责人、集团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及党务专干,共计132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元清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组织学习《张家界市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十项措施》及上级专项整治工作文件精神。集中观看教育警示片《背叛代价2023》。总结了2023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本年度的工作任务。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坚持对集团公司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监督。二是要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三是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全面扎实的开展专项行动,确保实效。四是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在集团内部建设一批新时代廉洁文化示范基地。五是要坚持深化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纠治奢靡之风,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全集团人员要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对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一部署和专项整治工作上来,进一步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要以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工作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各公司“一把手”要发挥好引领作用,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带头作用,要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圆满完成集团公司2024年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强有力保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