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为年轻干部拧紧纪律“安全阀” 系好廉洁“安全带”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楚大豪 编辑:谢航 2024-03-28 16:57:01
 

1411358141.jpg

3月2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市发改委新调任的3名年轻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为3名干部拧紧纪律“安全阀”, 系好廉洁“安全带”,筑牢思想上拒腐防变的堤坝,树立积极履职、主动担当的纪律规矩意识。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余湘峰以我市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对3名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使自己成为政治全面过硬的优秀干部。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作为自我发展的第一需要,作为履职尽责的前提条件。三要正确履行职责。要把身先士卒、担当实干作为基本品质,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问题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四要坚持廉洁自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从严律己、严以用权,从严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心有敬畏、行有所止。

新调任的3名年轻干部依次表态发言,他们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以及领导和同事的关心与帮助。今后,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干事、成事而不出事的坚定行动,为我市的发改事业交出一份出色答卷。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