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明永创 编辑:谢航 2024-03-28 16:59:17
 

为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增强党员干部的自我约束意识,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3月27日,永定区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纪委全会精神,通报了6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客观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汲取经验教训,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真正做到“讲纪律、守规矩”。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党办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对党办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问题,为全区机关单位带好头、作表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