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铸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3-29 16:14:23
 

“天下守法度者最快乐,这次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对我们医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今后,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深刻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醒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坚持做到以病人为中心,恪守医德。”在参观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医生陈亮说到。

市人民医院为持续推动清廉医院建设,打造风清气正、廉洁从医、医患和谐的清廉医院。3月27日至28日,市人民医院组织366名医生分三批次到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医生的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主题鲜明、图文并茂、多媒体演示等方式,医生们认真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廉政建设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与反腐倡廉重大成果、以及张家界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最后,观看了贪腐案例以及违规违纪人员的忏悔实录,一桩桩贪污受贿的警示案例,落马干部从违纪到违法,最后沦为腐败分子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发人深省。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内容丰富、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让医生们接受了一次廉政的思想“洗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