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新区召开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颖 编辑:谢航 2024-03-29 17:02:42
 

3月29日,张家界高新区召开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高新区管委会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开发建设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共计77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9164536.jpg

会上,开发建设公司董事长作表态发言,班子成员传达了市纪委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开发建设公司靠企吃企整治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好市纪委关于靠企吃企问题的工作部署。要注重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腐”,健全监督体系,完善内控机制,推动权力在监督制约下规范化运行。

高新区管委会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洪强调,这次专项整治工作,与会人员思想上要重视起来、态度上要端正起来、行动上要体现出来。要克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想法,靠企吃企专项整治没有旁观者,只有亲历者、践行者。要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做到位,不得降格以求,更不得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园区的领导干部更要提高系统思维能力,做到统筹兼顾,把靠企吃企专项整治融入日常工作中、重点任务中、巡视巡察整改中,最终实现干部受教育知行止、企业有活力面貌新、园区风气正发展好的工作目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