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张家界市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动员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龙腾蛟、卓钰 编辑:谢航 2024-03-15 17:14:07
 

3月15日,民进张家界市委会召开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张家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卓亚主持会议,副主委谷琼、冯建华、龚志华,各支部班子成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省委会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内监督工作条例》《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内容,下发了《民进张家界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抓好内部监督是参政党强化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要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工作重要性,贯彻落实好民进中央、省委会关于内部监督主题年的各项部署要求,提升内部监督工作质效。要发挥内部监督委员会作用,抓好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的重点监督,行政单位、经济界会员的日常提醒,完善监督工作体系和制度机制,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内部监督对自身建设的预防和保障作用。要全力打造“清廉民进”,不断改进学风、文风、会风和工作作风,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张家界民进组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