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融媒体中心(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推进暨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肖书、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4-03-01 16:08:51
 

2月29日,市融媒体中心(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推进暨廉政教育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01160527.jpg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生雄围绕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教育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在严明纪律规矩中保持政治定力。

会议指出,2023年,刚组建的市融媒体中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脚踏实地,以不畏艰难的意志和行动,大刀阔斧进行融合改革,在干事创业的路上奋力奔跑,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改革中要解放思想,用新发展理念破除老观念,切实把握“四个”关系,抓实重点任务,坚定信心促发展;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时刻刻把正风肃纪反腐放在心中,严防各类腐败的发生,严格做好所有国有资产清理、登记、交接,不能违规处置国有资产,严格各类资金使用;要加强廉洁机关建设,完善制度规定,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严肃执纪监督问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守政治红线、纪律高线和廉洁底线,不断在“严”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塑造全新主流媒体,打造市级融媒体中心示范样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