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4-11 09:09:24
 

为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充分发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永定区法院,现场旁听对被告人张某某涉嫌受贿罪一案进行公开开庭审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华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褚新年、龙维务、陈光明、刘明成、邓剑及秘书长郝超参与旁听。

法庭现场气氛庄严肃穆,依法进行了法庭调查、举证、质证等庭审程序,控辩双方围绕相关事实、证据等进行了充分的质证和辩论。经合议庭合议后,当庭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违法所得予以追缴。

“身边案”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旁听庭审,旁听人员接受了一堂既生动又深刻的警示教育课,真切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和违纪违法的严重后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享乐奢靡歪风,坚决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