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反馈】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社局党组、市技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4-08 10:58:55
 

根据市委部署,3月2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人社局党组、市技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传荣指出,市人社局党组、市技校党委要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一是清醒认识巡察发现的问题,巡察就是找问题,反馈意见主要讲问题,巡察的目的就是通过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最后达到促进工作的目的,要端正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二是从严落实整改要求,第一时间研究巡察整改方案,认真加以整改,在集中整改期内这些问题要基本得到解决,有些问题要长期坚持举一反三,不要边改边犯。三是聚焦主业扎实履职,市人社局党组和市技校党委,要按照职能责任认真开展工作,加强内部管理,市人社局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市技校要提升办学的质量和水平,符合市场需要,符合劳动者技能培训的需要。四是管党治党更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领导班子要带好头,抓好巡察整改,通过整改改善单位的整体面貌,提升工作水平。

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邓少兵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白波、市技校党委书记欧阳仁德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有关成员,市人社局、市技校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市技校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