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涵铭 编辑:谢航 2024-04-08 17:25:28
 

4月7日上午,张家界市文旅广体系统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市文旅广体局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县文旅广体局局长、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长、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旅游协会会长和行业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a1ac8afed86bb68780638ef848e49e4.jpg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市文旅广体系统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2024年工作安排。

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伊君对全市文旅广体系统2023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她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压实两个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持续跟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维护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全市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欧兵波强调,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尤其要创新推进党业融合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中心任务,持续开展深化“铁腕治旅”行动,指导桑植县开展第二届张家界旅游发展大会,深化张家界入境旅游发展提升行动,推进旅游康养产业发展,推动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全面建设现代化张家界贡献文旅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