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财政局:传承优良家风 共建美好家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3-31 15:17:01
 

传承优良家风,共建美好家庭。3月30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张家界市财政局关工委组织干部职工及子女在鸡公垭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3bd2e83a0820646acce6d422a47bda2.jpg

活动中,全体人员先是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述鸡公垭战役中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奋勇杀敌、不怕牺牲的革命大无畏精神。随后,全体人员手持菊花,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默哀、鞠躬,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并献上菊花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个烈士,就是一座不朽的丰碑;一个英雄,就是一面飘扬的旗帜。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深切认识到是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英勇牺牲才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干部职工及家属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积极地弘扬优良家风家教,讲好红色家风故事,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孩子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和弘扬传统。

此外,本次活动还给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发放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辅导读本——《正家》,引导干部职工及家属积极弘扬“红”“廉”精神,真正做到好家风、好传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