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三轮巡视第二批已进驻20个县市区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张交通 2015-12-28 15:25:26
 

  经湖南省委批准,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今年省委第三轮第二批巡视工作已于近日启动,截至12月11日,省委10个巡视组已完成对第二批20个县市区的进驻,并召开动员会。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党委和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下一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省委巡视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15年12月上旬至2016年1月上旬,目前已公布了值班电话、邮政信箱和电子邮箱。(湖南省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