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纪检干部驻村开展灾后重建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汨罗市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6-07-14 09:03:00
 

  灾情就是命令。近日,汨罗市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积极投身灾后重建工作。

  汨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朱平波在灾后迅速召开紧急会议,抽调人员组成6个督查小组,开展24小时不间断监督检查,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紧急待命,积极参与防汛抗灾工作。7月5日开始,他带领灾后重建工作组进驻重灾区川山坪镇,顶着高温,连续6天奋战在灾后重建第一线,跑遍了该镇16个受灾村、12个地质灾害现场、5个灾民安置点、19座山塘水库,向现场的镇村干部及纪检监察干部仔细了解受灾情况及灾民安置、物资管理调拨等情况,现场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汨罗市纪委工作组率领纪检监察干部及周边3个村的党员,成立党员突击队,10个党员一组,对受灾户进行一对一帮扶。在救灾现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旗在哪里飘扬,党员就在哪里奋战。经过3天的艰苦救灾,目前,党员们从玉明片区拖走了265车共计8000多吨淤泥,将7户受灾户的淤泥清理完毕,将进村的主要通道清理完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