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0-03-17 18:02:08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黎开业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虢正贵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袁美南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的意见》。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领会精神要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对照全会提出的任务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建设清廉机关和清廉公共资源交易;要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认真筹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回头看”,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为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