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党组:七大举措落实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3-17 18:05:00
 

为了将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在政协机关落地落实,3月16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贯彻落实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方案。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双全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要以清廉张家界建设为统缆,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决心,持续抓紧抓实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会议决定,从深入开展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守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立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等七个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周双全强调,政协首先是政治机关,一定要把市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到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以贯之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证政协履职新作为。二要进一步完善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机制,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守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制度的执行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和作风整顿成果。三要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做到“两个维护”,政协机关干部要带头遵纪守规、勤政有为、务实担当,做持守公廉的表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