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监督单位积极跟进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0-03-18 16:04:26
 

近期,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10家单位分别召开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纳入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谋划。

市政府办

党组中心组在深入学习贯彻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后,明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在提高站位中明方向、在维护制度中见实效,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严”字当头,推动全体党员干部遵照制度履职尽责,运用制度干事创业。同时也部署了2020年市政府办公室及归口管理单位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筹备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过原汁原味学习市委书记虢正贵的重要讲话和市纪委书记袁美南作的工作报告,我们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同时也为2020年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驻京办

通过传达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照虢书记画像的“十八个有的”“照照镜、洗洗澡”,既警醒全体干部职工要筑劳思想防线,也激励大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争做学习和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的模范执行者,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驻长办

通过学习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体干部积极响应,要远离“四种状态”,做好“四种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争先创优、开拓创新,打造一支“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驻外队伍。

市红十字会

通过学习落实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红十字会的全体干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热烈讨论发言。纷纷表示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及时提醒纠偏,保持健康“肌体”,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同时也希望通过推进廉政机关倡导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