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轻干部要廉洁自律主动担当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邓碧丹 编辑:谢航 2021-01-03 19:07:19
 

自律担当是每一名党员应该尽心坚守的。新时代的年轻干部,更应该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律,方能在工作和生活中彰显担当。

常怀学习之心,鉴定政治方向。年轻干部要将思想政治学习放在心中,切实做到常抓不懈,增强理想信念学习,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争做学习型干部。

常怀务实之心,争当业务标兵。年轻干部要勇于面对工作挑战,主动接受锻炼,不断磨砺自己的业务本领,让自己在实践中培养能力,不断积累经验,将务实敬业的态度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争当业务标兵。

常怀律己知心,争做清廉表率。廉洁自律是年轻党员必须要具备的基本素质,必须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在工作中常怀律己知心、敬畏之心,要经受得起考验,时刻做到心中有尺度,不越边界。

最后,廉洁自律坚守的是底线,主动担当彰显的是初心。年轻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真正有所作为。(桑植县利福塔镇纪委 邓碧丹)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