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强调工作纪律要求,拉开审计现场监督序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刘青松 编辑:谢航 2021-03-09 15:48:51
 

“严禁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3月8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承春在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上,郑重向大家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拉开了2021年审计现场廉政监督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10309154704.jpg

自去年印发《关于加强市审计局审计现场廉政的暂行规定》以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2020年共开展审计进点监督34次,审计现场监督5次,将规矩纪律挺在前面,及时开展廉政提醒,强化审计现场监督,有力促进了审计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和审计人员的廉洁从审。

在宣读完审计工作要求和纪律之后,纪检监察组对审计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审计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 ”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和被审计单位的监督。二是要坚持工作原则,审计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实事求是,秉公审计。三是要展示优良作风,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确保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的问题,树立和展示审计人员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刘青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