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严把“三关口”为“阳光”招考保驾护航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赛鸾 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4-01 19:02:12
 

近日,慈利县举行了一场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人才引进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党和政府的形象,更关系引进人才的实际效果,廉政风险高,慈利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把关,为人才引进工作筑起了一道廉政“防火墙”。

严把制度执行关。对标《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慈利县人才培养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重点督查人才引进面试工作程序是否合乎规范,并将纪检组举报电话在考场进行公示,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维护广大考生的利益。

严把考前保密关。县纪委监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跟进面试环节,组长对面试题本进行运输保管,纪检组干部对选定考官全程跟随监督,防止考官与其他人员接触,确保考前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严把现场招考关。纪检监察组干部在面试考点进行全程督查,对考录期间的考场抽签、考务组织、通讯工具保管、计分计时、面试考官履行职责等环节进行重点监督,为全县人才引进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面试过程中,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及部分县领导前往考点进行了巡考,对此次人才引进面试考核工作提出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组织纪律,准确无误做好考务工作的要求,和为全县选好人、选准人,真正选出德才兼备的人才的殷切希望。(慈利县纪委监委 朱赛鸾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