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把讲规矩时时处处牢记在心中,体现在行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1-04-12 16:51:29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职干部廉政谈话

微信图片_20210412163509.png

4月12日上午,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宣传部机关、市社科联4名提拔和交流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纪检监察组要求,新提拔交流干部要树立纪法意识,强化纪法观念,严肃纪法行为,用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严格约束自己,规范言行举止,争做优秀的公职人员;要发扬优良传统,传承优良作风,树好优良形象,以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带头遵规守纪,当示范做表率,努力塑造团结、奋进、创新、清廉的宣传机关优良形象;要多交流互动,与纪检监察组搞好协作配合,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生态,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刘经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