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技局召开2021年科技创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家界市科学技术局 杨文静 编辑:谢航 2021-04-13 17:34:18
 

近日,2021年全市科技创新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各区县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区(县)长,科技行政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科技股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市直有关部门、高校、科研单位、科技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爱新主持,副市长祝云武出席并发表了讲话。

各区县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优势特色,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关胜作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卓湛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及全省科技创新座谈会精神,系统总结了“十三五”和2020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明确了“十四五”重点任务,部署了2021年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要求部署,精准研判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抓好2021年科技创新工作,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千方百计增加科技创新投入,持续抓好创新平台建设,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对标对表完成各项考核任务。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强化廉政建设,确保风清气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