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马红 楚大豪 编辑:谢航 2021-04-14 17:59:54
 

4月12日,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红主持会议,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洪波代表局党组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讲话,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副本111.jpg

会上,舒洪波向与会人员传达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清廉机关建设,为全面深化统计改革创新、加快构建现代化统计调查体系、充分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余湘峰充分肯定市统计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时指出市统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应该把握的新要求,并通报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为市统计局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背叛的代价2020》,教育警示干部职工从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