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参与武陵源区社保基金督导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1-05-27 15:26:06
 

社保基金是广大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养命钱。为进一步排查风险,堵塞漏洞,确保社保基金安全。5月24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司法局等有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联合对武陵源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开展专项督导。

据了解,本次督导将深入一线经办机构、窗口和业务合作金融机构,对相关工作的档案资料和工作台账进行随机抽查复核,检查资料是否齐全、手续是否完备、政策是否合规、是否存在逻辑错误、是否存在伪造嫌疑等。

在历时1天的督导中,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全程参加,并对督导组的相关工作提出明确建议:一是以严格程序和标准为重点;二是以发现管理问题和经办漏洞为切入点;三是以督促整改和建立长效防控机制为目标;四是以确保基金安全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使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