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各监督单位联络员会议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彭清桂 编辑:谢航 2021-06-24 16:40:34
 

为有效推进近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6月23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各监督单位联络员会议,各监督单位纪检监察联络员及纪检监察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就各监督单位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上半年主体责任、廉政风险防控指南运用、落实谈话提醒、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就联络员如何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日常监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纪检监察组指出,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需要各监督单位互相支持、互相配合,纪检监察组将积极发挥协助职责,和各监督单位一道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合力,进一步推动各监督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